噢欸囉今天很開心

         因為可以出門為星期六的活動進行大採購

          而且可以一次逛好幾間書局 噢耶

 

           我和我的同事都是標準文具控

           一不小心就會陷入文具的崩潰中

文具控  

 

         但今天出門的故事是這樣子的,

        當我和同事興高采烈地大採購了一番,

      我也提著一大箱DOUBLE A 的影印紙準備邁向車子卸貨,

大採購  

         只隔了短短一秒鐘 一秒鐘

   悲劇就立馬發生了!!!!

        

          寒流來得真是時候,

        我也深深刻刻體會到那一陣強風了,

大悲劇  

      我的圍脖說時遲那時快完全把我的臉蓋住,

       這下真的是標準的沒臉見人了= =

      在我步行幾步後我的同事馬上拯救了我,

       當然她沒有真的唱歌因為她笑個不停,

      但我還是很敬業的把蕭煌奇的歌唱完了,

 

       天哪!還發生了兩次!!

 

  雖然圍脖是用繞的,但還是呼籲大家最近風很透一定要小心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     OK!接下來是文具控今天大採購的分享小時間

       今天在書局看見了"波麗貼紙",

        相當精緻 太深得我心了!

      立刻購入兩款,雖然還沒想到用在哪,

        但先收藏了再說囉

 

♥第一款:小鹿和花

波麗貼紙-小鹿和花  

 

♥第二款:復古花鳥

波麗貼紙-花鳥  

     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        最後,

          最近變得很愛吃,

       今天早上嚷嚷著要喝玉米濃湯

          下午是王子麵

          傍晚是排骨酥

        我是餓死鬼附身了嗎究竟

 

 

       餓死鬼   

arrow
arrow

    桑尼皮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