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假期過後 星期一總是讓人崩潰

     今天上班一整天,工作雖然不多但我還是輕輕鬆鬆就崩潰了!!!

     崩潰星期一  

   

     崩潰一:早上差點睡過頭,如果不是鄰居的狗在吠,

          我可能會在溫暖的被窩裡睡到天荒地老吧。

    

     崩潰二:要出門上班,但天氣好冷又飄著小雨,

          讓我內心掙扎一直與上天嘶吼吶喊。

    

     崩潰三:戶頭多了很多錢但都不是自己的,

          如果不是辦方案的經費 就是小朋友的助學金,

          每次提款都要賊頭賊腦小心翼翼的立馬收起厚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疊的鈔票,天哪。

    

     ☁崩潰四:辦公室內要發給服務家庭的棉被堆積如山,

          同事要我拍張點貨的照片,

          但我索性崩潰當起網拍麻豆,對棉被山左躺右臥。

 

    最後的小小題外話,說到網拍麻豆,

    和大家分享外拍萬用不敗且迅速可擺好的姿勢

    並且特定邀請我們的麻豆小姐文旦妹進行示範唷--------------->

 

    網拍POSE大公開  

 

    當然,可以以此類推啦,

    就像腳痛膝蓋痛肩膀痛臉頰緊繃頭髮痛大腿痛脊椎痛

            等劈哩啪啦身體症狀皆可以適用噢

    

            想擺出複雜一點的動作可以合併病痛一起,

    例如頭痛+脖子癢之類的,

   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噢:D

 

 

 

 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皮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