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上禮拜好像是個蠻豐富的一周。

 

 

    先前和朋友一起衝動之下火速報名救國團的流行熱舞團,

     星期四剛好是我們第一周上課,

     但先前我們已經錯過了第一堂,

     以至於一上課老師音樂一放 叫大家開始跳時,

     我立馬呆住傻眼,

     跳完了一堂課回到家就鐵腿了,

     而且還因為一個要迅速跪下的動作讓我變成紫膝蓋

     可是過程中都很開心 細胞都活了好幾萬隻

     紫膝蓋  

    回到家後,才知道自己跳的是這首歌

    但怎麼感覺動作都比MV複雜阿= =

    

    

    星期五突然熱到爆炸,讓我呈現一直想吃冰的狀態。

    熱到爆炸  

 

    星期六早上去圖書館看個書,

     吃完朋友的愛心起司蛋餅和紅茶後,

     腸胃一直咕嚕咕嚕叫,

     每喝完一口紅茶感覺肚子就跟著呼喊兩三下,

     在那麼安靜的地方我的臉都要綠了,

     深怕人家以為我是在放屁:(

    咕嚕  

 

    ▲星期六晚上,老媽發明了創意料理--草莓地瓜餅

     居然意外的好吃

     地瓜有一點脆脆的,加上會爆出酸酸甜甜汁的草莓

     真的還不錯唷。

    草莓地瓜餅  

 

    愛默生:每一天都是一年中最好的日子。

     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小東西在發生,

     這個禮拜也好好整理了這些日子以來複雜又凌亂的思緒,

     依然很感謝那些總是不離不棄與隨時支持我的朋友們,

     好好細數 好好整理 再好好收藏,

     你和妳的眼光我不在意了,

     那些自己思緒上的牽牽絆絆好像也消失了,

     我怎麼重視我自己才最重要!!   

    打包   

     

arrow
arrow

    桑尼皮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