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的一天  

 

                今天天氣很好

                  是個很適合得意的日子。

 

 

     得意事件一:

     一大早去山裡出差訪視,放寒假了小朋友們都在家,

     所以家訪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很開心

     還可以陪他們聊天寫寒假作業看一下卡通

    

     遇到一家有兩個小女生正在看卡通,

     我便順口問了:你們在看膽小狗英雄噢?

     本來覺得只是說出個卡通名沒有甚麼,

     但她們用流露出找到知音並崇拜的眼神看著我,

     讓我尾巴都翹了起來

     得意事件1  

     得意貌  

      

      得意事件二:

      雖然每次去山裡訪視路面不平,

      都會讓我拔刀相助,阿,不是,都會讓我膝蓋瘀青,

      因為騎機車都會一直碰撞,

      但訪視回來後,下午把這個月要達成的訪視紀錄寫完了,

      終於如期完成了!!呼(甩髮)

      怎麼搞得像大學在交報告一樣阿

      得意事件2  

 

      得意事件三:

      下班前赫然發現,

      明天就是領薪水日

      興奮到在辦公室內做起奇怪姿勢的體操,

      被同事傻眼三秒後立馬大笑,

      果然還是藏不住激動的情緒阿

 

      得意事件3 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耶,希望大家今晚也可以一夜好眠,

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VER

      

    

       

arrow
arrow

    桑尼皮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