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有涼意最適合吹風放空做做白日夢

   
    但不管哪個季節

    我都是個很會作夢的人

    昨天晚上睡覺也和偶像劇的男主角愛恨情愁了一整晚


    奇奇怪怪  大大小小  恐怖 耗體力  驚悚  科幻等劈哩啪啦的夢

    我全部都夢過

    
    
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桑尼夢遊仙境很像電影的故事:

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,

 人類被半獸人掌控著,必須在他們的世界替他們做工以及被監視,

 有一天,

 一個快死去的老人偷偷告訴我:

 "你是原先這個國家的王子,但因為當時戰亂,國王怕你的生命不保,


  所以偷偷隱藏你的身分,將你送到民間給平民撫養,以防國家被占領時

  你也會被殺,接著國家真的被攻占了,你父親母親都死於半獸人手下,

  你才是這個國家的主人"

 於是,我開始私下和人類組成隊伍,

 決定時機到了便要扭轉局勢 反叛剝削人類的半獸人們,

 在我進行秘密計畫時,

 我也認識了我心愛的女人,
 
 當然,一切都很成功順利,

 心愛的女人也成為我的公主,

 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。 




 


   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會夢奇怪的夢呢?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皮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