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最近出新歌--給他 

 聽起來甜甜的  讓我也著迷



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,

 有時候看到某個物品或某個畫面甚至某個味道,

 就會讓你想起某個人,


 我有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。


 
 <給他>的歌詞讓我想起好多人和回憶,

 
 尤其是"下雨天把傘給他",


 讓我想起上一次突然大下雨, 

 我騎車送傘給散步中的老爸的帥氣模樣,


 他就像公主等待騎士然後威風地拿走雨傘,

 其他散步居民們則都露出充滿羨慕眼光:)



 
 當你腦海會連結到某個人時,

 他一定占有你生命中一席之地,

 不管好的壞的輕的重的,

 所以還是要好好珍惜每個回憶,

 然後關心周遭的人,

 不要吝惜給他你的愛。




 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尼皮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